瞄嗚~瘋貓趣

2011050222:04



小羊:「皇上吉祥!別睡了!起床見客了!」~

皇上:「瞄嗚~

小羊:「躲在沙發後也沒用哦!

皇上:「瞄嗚~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小羊:「今天你是"豬~~腳"捏~有點形象好嗎?

皇上:「瞄嗚~這幾個"破屎"(英譯:POSE)帥嗎?

小羊:「還不賴!別亂動啦!晃來晃去很難拍捏...

皇上:「瞄嗚~儘量...

小羊:「這招是?」

皇上:「瞄嗚~回眸一笑!等我一下嘿~

小羊:「還沒拍完!你又要去哪啦!」

皇上:「瞄嗚~我職業是"顧問"你不知道嗎?

小羊:「是顧~門~口~栽啦栽啦!」

小羊:「不只"顧門口",也很會賴人,是吧!

皇上:「瞄嗚~沒錯!沒錯!呃...好蘇胡...

小羊:「喂~別鬧了!你不是才剛睡醒嗎?」

皇上:「............」

小羊:「好吧!我得承認...你睡覺時也很古椎...

皇上:「...........」


小羊:「可是今天好像都/還沒介紹你捏...

皇上:「好吧...如果一定要露二手...那...躺著玩球,算不算才藝的一種?


小羊:「你...你這傢伙!會不會太懶啦!

皇上:「..............................................」

小羊:「啊~~好古椎啊!好~~~~古椎~~~啊~~(卡喳卡喳~相機聲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