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療第三階段11天

2007111314:49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朵飄浮在空中,我騎著小鐵馬,悠遊在金黃色的稻田旁,微微的風吹在臉上,輕輕擦去額頭上的汗滴,我努力踩著腳踏板,在鄉間小道前進著,加速,再加速,順著下坡,衝啊~~~~我飛了出去,摔在稻草堆中,盡情的笑著,開心而滿足……….”

奇怪怎麼不會痛難道這?”…

眼睛猛地睜開,原來我還在病房,天還沒亮,果然….只是一場夢,難掩的失望心情,伴隨在夢醒時分,喝了口水,試著繼續溫習著方才的美夢

最近,我常做這樣的夢,或許是骨子裡那份渴望自由的基因,吶喊著,雖然我知道,現階段,把身體養好是最重要的事,也很努力學習平靜心情,很多時候,仍感覺自已已被隔離好幾世紀那麼久算算發病至今,不過才一年(中間還落跑了將近九個月),以整個人生,甚至宇宙光年的比率來看,一年其實微不足道,是難過嗎?煩悶嗎?憂鬱嗎?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複雜情緒

夢是潛意識的反應吧,身體被隔離,心還在四處飛,腦袋還是天馬行空的轉,管它是白日夢還是暗暝夢幸好還能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