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隱作痛

2010122916:49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原以為我們還能再相處一年半載的,

為了他的 一句話,

在今天鼓起勇氣和你分手,

依依不捨的你,

是那麼樣地緊抓 住我,

不甘願地牽扯著我的心,

甚至我的身軀...

好痛!!!


想起過去那段歲月,

點點滴滴,

形影不離的陪伴...

我甚至天真以為至少還能留下些什麼,

緊握著拳頭,

顫抖的聲音,

用盡最後一絲力氣,

苦苦哀求,

那第三者無情地拒絕,

用最快速、俐落的方式,

硬生生地分開了我們!

不留餘地,沒有情份...


我無力地懇求再看你一眼,

第一眼,也是最後一眼,

倒數三秒,我們無言地對望,然後道別...

我會將所有的記憶化為感謝,深藏在心 底...

..................................................................................
別了!人工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