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你不是說?

2009052517:21

兒子告訴媽媽,「妳不在我會照顧自已,放心出國去玩吧!」幾天後,妳回家看見垃圾筒泡麵碗,和滿地成堆髒衣臭襪,火冒三丈

 

男朋友信誓旦旦說「三生三世我都會守在有你的地方,海枯石爛也不會改變我對你的愛,嘸麗AC啦!」,交往一年後,和另一個女人的手機曖昧簡訊被你發現

 

久違的朋友某天在MSN留言給你下週六約出來吃吃飯吧!我再打電話給你!,約定日子前一天,你打電話問朋友「阿你不是要打電話給我?」,朋友說「呃明天我臨時有點事耶,不然,我們下個月再約如何?我再打電話給你嘿

 

失業第一個月時,老婆告訴你「親愛的!別擔心!找不到工作我可以養你!」,第三個月說「怎麼這麼久還沒找到工作」,半年後「家裡開銷很大,房貸、車貸,一個人養家好累,再找不到咱們就離婚吧!」

 

通知你錄取的公司,在你辭去原先的工作後,突然來電通知「對不起!我們總經理臨時決定凍結人事…(先前錄取通知當噗噗噗…)」後面那段迴音自動消音

 

阿你不是說會照顧自已?

阿你不是說會愛我、要養我?

阿你不是要跟我聯絡?

阿你不是說阿你不是說?怎麼能說話不算話?

 

是貪還是痴?總之期待是落了空

你不甘抗議、試圖力爭,於是起了瞋心

 

怪東、怪西、怪自已太天真,

怨南、怨北、怨他人不守信!

 

你說,再也不相信別人!

你說,打算也來失信於人~

你說,唬人比信人開心!

你說,隨便講講比認真聽聽容易多了!

你說,懷疑自已耳朵,還是腦袋出了問題!

 

我想,你只是把人生看得太認真!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