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娘!孩兒又上精選了說

2009041614:11

昨天收信時,信箱突然擁入一堆留言、回應通知,丈二金鋼摸不著腦袋,正在想YAHOO是不是當機了,原來是幸福巴士GO九份金瓜石上了精選!

這是自繼去年美食照片上精選後,第一次以文章上精選,望著電腦,受寵若驚地拼命傻笑(就差沒流口水),羊媽說「跟出去玩時一個痴呆樣!」,鼻先生更是毫不留情的說「阿又沒獎金洗咧歡喜啥?」,證明那句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哪!

當然,不能免俗的得獎感言是一定要的啦,感謝追著我撐傘拍照的羊媽、感謝YAHOO評選人員、感謝經濟部幸福巴士、感謝九份金瓜石的美、感謝天地讓旅程順利、感謝photoscape照片編輯軟體,還有相機小P(DMC-FX36)…

只是,前次上精選不久,相機小C摔壞,這回上精選不久,剛重灌的NB再次中毒,真是有些哭笑不得,不過,人生就是這樣,禍中有福,福中有禍,福福禍禍,禍禍福福是福是禍?咩

這陣子,我最愛的二個人,羊媽 和鼻 先生,身體健康不約而同都出了些狀況,雖然受不少皮肉之痛和精神折磨,幸好都因為提早發現,目前已在治療、復原中,算是有驚無險...

或許是經歷過自身那場人生暴風雨,慢慢懂得用跳脫立場的思維看事情,這個事件有什麼意義嗎?這件事情的發展真的是好(或壞)嗎?聖嚴法師說,遇到問題,要先面對它,接受它,然後才能處理它、放下它,我,還在學習

這個週末,羊爸因公到北京出差,羊母女當然不能錯過這白吃白住的大好機會,預計居遊約十天左右,行李都還沒開始收拾(也不知在摸啥),留言回應靜待回國後再一併回覆,請鄉親們多包涵嚕~(這話鋒未免轉得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