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齒A

2009031121:18

以為我是洋娃娃???

嗯丟哦~我叫小齊啦!我可是活跳跳的小盆友喔!蓁小羊都叫我爸"胎哥"(小羊:是堂哥啦!),所以,我就"只好"叫她姑姑嚕...(小羊:真是委屈你了...)

小羊姑姑說她的部落格寫太多吃喝玩樂會被人嫌棄,就叫我這個幼齒A來換換口味撐場面咩!說也奇怪,她過年就"專訪"我,卻偷懶到現在才PO文,害得小羊叔叔跟他女友講我有多可愛多乖,還叫她鎖定部落格...拖到現在,可能早就忘了我這號人物了吧...

我不只換尿布時,很乖很有氣質,陽光路線的娛眾表演也難不倒我唷~

阿媽唱:「妹妹背著...」,我唱:「洋娃娃」,

阿媽唱:「走到花園...」,我唱:「來看花...」......

阿媽唱、阿媽唱,阿媽唱完、換我唱...

俗語說:「大人顧聊天,小孩忙玩窗」...(小羊:哪來的俗語?)

我阿公說他沒看過像我這~~~麼乖巧貼心的小孩,我阿媽說我是世界上最~緣投、最~水A囝仔喔,大家說我聰明得人疼,我說阿,我可是家人的寶貝孫、寶貝兒、寶貝甥、開心果...吼~誰人甲我比啦!

一向對小孩敬而遠之的小羊姑姑說她陪我睡午覺時,一度有被我睡相感動,萌生"小孩其實沒那麼難搞"的想法,但在看我醒來後馬上打消念頭,奇怪,我只不過是騎小ㄅㄨㄅㄨ不停地在家裡亂竄、吃玩到滿臉滿手的油、和滿地散亂玩具不想收而已啊...厚!有夠沒耐心,我已經粉乖了捏,除了好奇心多一點,本少爺可從不使用一般小孩的哭鬧、尖叫招數滴...

話說回來,和小羊姑姑初見面,雖然只相處短短不到二十四小時,還是覺得很開心,畢竟親民如我,過年可是賺了不少紅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