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鬼大來作客

2010021022:31

你在看我嗎?在想說這個像王力宏的緣投A小伙子速水嗎?我叫RAY,小羊速我麻的表妹,我都叫她阿姨,羊媽就是挖ㄟ"勾薄"(台譯:姑婆)啦!我最近放寒假,勾薄說我很口愛,叫我到她們家作客二個禮拜啦~

我不是第一次來羊阿姨的部落格站台嚕,在八卦山那篇裡最緣投的就速我啦!馬麻說很想知道他的寶貝這二個禮拜在勾薄家有沒有乖,我就請阿姨幫我寫日記,留念兼報告,因為俗語說吼,有圖有真相咩!

話說我速第一次獨自離家八千里路(不誇張,偶真的有這樣覺得捏!),雲和月是沒看到(北部天空灰灰又常下雨),但有個人專屬的英文小老師羊阿姨和數學小老師勾薄是也,我有很認真念書,4*9=32、5*35=35、9*5=40...呃...羊阿姨,"BIRD"好像是...走路,手錶...是"WATER"!CUP念"克普",對嗎?

阿姨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除了按時寫作業,偶爾也請羊阿姨教我彈"乾"琴,索咪咪..花蕊蕊..羅蕊咪花索索....從亂彈到一指神功,阿姨說我進步很多,不過,五指併用速偶的瓶頸,雙手彈唱速偶的目標,阿姨!妳可不可以教我"每天只彈五分鐘就能變鋼琴家"的速成法就好?

當然啦!就算放寒假也要記得五育並重,念書很重要,體能也要保持,最喜歡這台"室內卡打車"了,三不五時就想踩一下,我踩我踩我踩踩踩...單手抓、雙手抓都沒問題,正經八百地踩、邊做鬼臉邊踩,自得其樂我最行!

光自已踩卡打車沒意思,偶爾我也會陪勾薄練功,有時候一起上農場練指功,有時候打一場你來我往太極神功,興致一來,也會拿出偶的看家本領—鐵頭神功~練功兼娛親,一舉數得!看到這兒,怎能不"拍一下波啊"先!

偷偷告訴你一件事別說出去,我還會縮骨功,不想太張揚,只好藉口請勾薄跟我玩躲貓貓時展現一下~

俗語說的好!沒有藏不了地方,只有藏不住的身體~

真正高興你找不到,找不到,你找不到...大家來找碴!別懷疑,親身示範給你看,我就是像這樣,躲~~起來滴~

怎麼樣?崇拜我嗎?我就叫羊阿姨如果以後要生小孩,就要生像我這樣的男生,哪知她一直拼命搖頭,真是一點也不識貨!什麼?想找我經紀人簽約嗎?別急!別急!還沒講完!

偶很喜歡投籃,不過,光會投球不稀罕,小椅子反過來當籃框,小掃把當球,什麼都能投,什麼都不奇怪!你可以叫我陽光美少年!

偶很有模仿天份,光是人肉籃架,就有很多種,站著、躺著、曲著,用手、用頭、用腳...甚至用臉頂...什麼都難不倒!勾薄!妳盡量投沒關係,別打到臉就好,那是以後本人吃飯的傢私之一嘿!

再來一招!猜猜這係啥~答案見文章底!

勾薄說我很乖,只是三餐飲食有些不均衡,常常早餐一口也吃不下,甚至反胃,中晚餐卻又莫名吃很多,不定時肚子餓,阿姨還以為偶速因為雙子座個性多變使然...直到帶我去看醫生杯杯,才發現原來是腸胃問題作怪!

感謝醫生杯杯,除了讓偶胃口大開,早上九點吃完早餐,十點就想知道中餐吃什麼,晚間五點吃完晚餐,七點就開始為隔天早餐開菜單,勾薄和阿姨真的很奇怪,說什麼記不住,硬要人家小小年紀就寫SOP(標準流程),還要拍照留存,然後,這二個人又捧著肚子笑不停...

阿姨是有建議我可以考慮當搞笑藝人啦!但真的是有那麼好笑嗎?

對了,勾薄說我很會吃藥,三二下清潔溜溜,每次吃藥,勾薄和阿姨都一付很崇拜的樣子,還"誤會"說看我吃藥,很像藥很好吃的樣子,冤枉阿大人們!其實很苦捏!我這叫苦中作樂啦!

阿姨說很感謝我,因為只要我在,電視和電腦都歸我管,她和勾薄無形中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做其它事,視力也進步多了...

北部天氣冷,勾薄很貼心,入浴前就會幫我將"龍袍"舖好,全身總共加一加竟有六七件之多,還好我有苗條,才不致於像包粽子...報告到尾聲,應"粉絲"要求(阿姨:哪來粉絲?),美少年也不免俗也要來些清涼畫面,算是初登場的福利,看在我犧牲很多的份上(明明自已愛脫~),勾薄!這泡澡錠好香,可以讓我帶回家孝敬馬麻...呃,還有把拔、阿媽可以也都來一顆嗎?

親愛的馬麻、把拔,您的寶貝兒子好想你們,帶著親友們滿滿的愛肥家嚕!!

公布模仿解答:海綿寶寶,你猜對了嗎?(猜對的來我家領香吻一枚!勾薄、阿姨!我們暑假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