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心情的血球指數

2007080814:07

例行性每月的血液檢查指數,

總是牽動著我和家人的心情,

白血球、紅血球、血小板是科目,

指數是"成績",

我是學生,

醫生就是威嚴的老師,

宣布我的"月考成績",及格或不及格,

及格是應該的,沒有獎品,

不及格則必須"留院查看"

當"成績"及格時,我和爸媽會去吃頓大餐慶祝一下

 

這個月的"成績"大部份低空飛過,白血球甚至不及格,

這讓"考前"努力K書、食補、運動、認真抱佛腳的我和家人們,

有些氣餒和灰心

醫生說,如果開始不正常,下次檢查時,指數會更低

離開醫院後,我和爸的心情沉重到說不出話來,

不過為了不讓老媽擔心,

仍故做輕鬆說「沒什麼,只是白血球低了一點」,

一向明查秋毫的老媽當然感受的到我們父女的心情,

吃飯時,三人先是一陣沈默,

老媽不放棄的說,「沒關係,表姐有介紹台中一間中醫診所,我們可以去看看

 

這幾天,心情很亂,又是灰心,又是沮喪,

惡夢連連,情緒不穩定,偶爾還會對家人男友"歹聲嫂"(譯:口氣不好)…

凡事提不起勁,甚至有股想"逃學"的衝動,

腦子裡全是血球指數曲線下降圖,

還有住院治療期種種的一切

掉頭髮、聽到菜名就想吐、沒體力、關禁閉隔離的日子

心中不斷吶喊著:

老天爺啊!

為什麼努力都沒用?

拜託祢別放棄!

難道真的只有回醫院化療一條路?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O<

 

努力催眠自已中~~

我不會有事!我不會有事!我一定不會有事!(喃喃自語細細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