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 5-Day4

2008022116:17

化療第五階段,住院第4天。

昨晚,老媽生病了,胃不舒服加上畏寒的感覺,還是請她去掛急診拿藥,驗血發現白血球高達18000(正常值3500~11000),以為打了點滴、抗生素,觀察一晚就好,結果發現還有稍微發燒的情況,於是另外又安排驗尿、照X光、超音波…醫生建議再住急診室一晚,看白血球變化...

急診室人爆滿,老媽坐輪椅掛一晚上的點滴,折騰了一整夜,老媽還堅持要老弟,臨時來醫院照顧我,她邊等待檢查報告,邊打電話叫我不要擔心,還不忘嘀咕小病大醫,我邊打藥邊心疼睡在急診大廳的老媽,頻頻請老弟去關心,老弟說直到今早才挪到活動床,老媽一躺下來就睡翻,應該是累壞了,我想到老媽一個人就難過...

一直很擔心老媽的身體,近來常聽到她說心痛、腰背痛、肌肉痛、骨頭痛、胃痛她說因為太多病痛不知要從哪看起,乾脆拖到有空再說,再說萬一真檢查出什麼,擔心沒人能照顧我我開玩笑說,頂多安排二人睡同一間房,互相照顧,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重點是,現在莫名的病因太多,小病也可能是大病的預兆,有人會把腰酸背痛和白血病聯想在一起嗎?我就是最好的例子。郭老大也舉例,一萬個人頭痛,也許就一個人是腦瘤,但你不會知道那人會不會是你…寧可多注意多小之,別小看身體的警訊

雖然老弟認為只是小病,有些活受罪,但我想趁這機會,好好檢查一下也是不錯,不然老媽太忙碌,永遠把自已的健康擺最後,實在讓人擔心只希望老媽平安無事才好。

老媽老姊都住院,老爸老弟也動員起來,結果發現,老爸也是發燒、胃痛,身體微恙中,老弟則疑似腸胃炎,全家都被病魔包圍了,某些症狀好像跟我前幾天掛急診時重覆,難道大家都感冒了嗎?那A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