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2007101621:19

化療第二階段

出院第6

今天是我的生日

為了能在家裡平安渡過

不知求了幾百千次

幸好,菩薩保佑

實現我預支的第一個生日願望

 

前一晚

收到同學的祝賀簡訊

今天陸續接到幾通朋友的祝賀電話

十分窩心

沒想到大家百忙之中還記得我的生日

 

晚餐

老媽準備龍捲風比薩和海陸鮮宴拼盤

實現我預支的第二個生日願望

 

儘管,沒吃大餐

儘管,不吹蠟燭

 

只要用心

簡單,也可以溫暖過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睡覺前

我將在心裡許下第三個生日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