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堂口佈告(轉載)

2007092710:31

住院以來,除了家人朋友一直是我的支柱外,同時也認識了一群很棒、很厲害的抗癌英雄,因緣際會下成為"抗癌同學會"家族的一員,班代iverson堪稱是同學會的靈魂人物,可以說是精神領袖,風趣幽默的不得了,一直想引用他的"新堂口佈告",一方面想讓家人朋友們,能認識抗癌界有這號了不起的人物,另一方面,大家也讓大家對於抗癌界的"術語",了然於胸,所以,別再問我什麼叫"老大",什麼叫"小白"啦!

以下,和大家分享嚕~

新堂口佈告

我們成立了一個家族的同學會,問題是像我這種格調(不正經)的人勒,最怕是遇到不上道的,所以勒!為了我們的會務能夠欣欣向榮,又能夠兼顧到與眾不同的格調,身為班長的我哩決定要來好好的整頓一下。

在還沒成立新憲法之前勒,為了怕有史敗入侵我們,所以我在此先公佈一些切口俗稱暗號,希望各位同學遵守之:

主治醫師哩:我們統稱老大以示欽敬及敬畏之心。要知道?不管是醫院或者是江湖上能夠被稱為阿尼ki”的手上少說也要帶幾條人命。還有阿!為表親切可在前頭加姓或匪號。喔!不是!是江湖上的名號,如:藤老大、趙老大、山雞老大等。

請問一下后?那其他不是主治的醫生呢?

廢話!我的生命又沒在他手裡,理他幹麻?叫其他人吧!

例:櫻木花道與其他人!

親切的護士小姐勒:因為有鑒於他們清新脫俗的形象,所以我們就統稱她們為小白

可、可、、可是涵義不是說人很白目嗎?

那大家看著辦!隨著表現可在後頭加上貼切用詞。如:小白目、小白兔、小白朱等。

化療稱為喝汽水如:藤老大說我很乖,這次喝汽水都沒吐,身邊的小白目幸災樂禍的說我還要再來喝三次。

電療稱為電頭髮。當旁人聽到我們這些光頭居然還要常常去電頭髮的時候,鐵定會覺得我們堂口高深莫測阿。

人工血管叫吸管。如:新同學比利問學姐說「為什麼要插吸管?」

學姐說「阿沒吸管你怎麼喝汽水?」

回診叫回游因為治療完的畢業生叫鮭魚族

開刀稱開香堂。如:學姊!這次你要開香堂你怕嗎?

拜托!有什麼好怕的!橫豎不就多了個疤阿!

家族同學之間,請依照期別稱呼對方學長姐””學弟妹,如遇已經復發過的學長,請追加研究所的學長。

最後,如遇新進之學弟妹,請大家體諒他們初來乍到的靦腆心情,不了解我們堂口相關規定之處,還請各位為人學長姐的多多教導摟。

好吧!這次就說到這,改天有想到什麼再發飛鴿傳書給各位瞜!

 

   鵬程萬里!

                 百事可樂!

 

Ps:勿忘我!   哈ㄏ哈!想扁我了吧!打不到怎樣!

                                   班長:iv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