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峇里島複合餐飲

2008102514:11

店名:峇里島複合餐飲

地點:中壢新生路世紀廣場八樓

話說這天和鼻先生的戀愛週年紀念,怕胖愛吃的矛盾二人組又開始傷腦筋...

「去峇里島吃飯吧!」,這個不用坐灰機就能到的"峇里島",是由鼻先生帶路的,話說上上上回他和同事來過一次後就印象深刻,直說是家很有特色的店,最重要的是東西又好吃,講的我口水直流,鼻先生是那傳說從火星來的水瓶寶寶,一向眼光"獨特"的他,很少從他口中聽到推薦或讚美...

說真的,在中壢,隱身在大樓內的餐廳,通常是靠口碑,除非是有特色或東西特別好吃,否則很容易就被人遺忘,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是網友推薦的最佳聚會地點之一,引起我很大的好奇心...

走出八樓電梯,鵝黃色的燈光,古老神像的雕刻品,造景池,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還沒欣賞完,服務生上前問「二位嗎?包廂還是外場?」,我回答「嗯..包廂好了!」(因為要拍照,外場會小歹勢...),服務生帶著我們沿著舖著碎石的小路,經過小小金字塔,到達一間木頭隔間的包廂,隔壁不時傳來慶生歌曲及歡笑嘻鬧聲,我很想拍照記錄,但深怕閃光燈破壞神秘感且打擾到其它人,不用閃光燈的照片又過於昏暗...僅以門景二張做為代表...請見諒~

它的餐點類別和坐忘茶坊差不多,排餐最貴有五百多的紐西蘭沙朗牛排,也有二百多的簡餐飯麵、火鍋`、焗烤、義大利麵,也是一家適合"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去的店,因為它什麼都有,而且名字取得讓你一看就什麼都想吃,ex.泰式辣炒蝦球飯、日式和風藍帶豬排飯、川味五更腸旺煲飯、鐵板蔥燒松阪豬柳飯、台式五香牛小排飯、韓式辣味豆腐海鮮烏龍麵,另外還有炸物、滷味...如何?餓了吧?

二個人再會吃,頂多各點一份,互嚐對方的,第一次來,為了避免遺憾,當然要從招牌人氣餐點—金磚雙寶特餐下手,左邊是花枝漿混入蝦仁、馬蹄、芹菜、香菜攪拌成形酥炸而成,淋上吻仔魚醬,加上右邊松阪豬柳配上蒜片,口感特殊又美味,我和鼻先生邊吃邊猛點頭,連"好吃"都捨不得讓嘴有空閒停下來說!

套餐的附飯、紅茶、二疊開胃菜和不馬虎的海鮮湯品...


另一道是鼻先生念念不忘的泰式椒麻雞腿排飯,泰式酸辣醬配上雞腿排的絕妙口感,香而不膩,讓怕炸怕油的我忍不住一塊接一塊,真好吃!

神秘的峇里島風情、浪慢有夜景的獨立包廂、美味豐富的餐點,二個人一餐吃下來七百大洋,不傷本又很特別...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