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蛋蛋屋下午茶

2008093017:56

店名:TAMAGO YA蛋蛋屋

地點:中壢復興路(市區麥當勞附近)

有一種朋友,未曾謀面,但她就在我需要的時候,像小天使般出現,適時地帶來關心與支持,當我遇到低潮,想到這份來自遠方陌生的祝福,便會充滿信心,勇敢走下去,阿嘉莎就是這樣的朋友,我們互不相識,化療期間,她以"同學"的身份,在部落格留言,用親手製作的美麗手工皂,給了我力量...


出院後,鼓起勇氣約了她,生平第一次見網友(別看我瘋言瘋語,本人害羞的很咧!),恰巧她也要到中壢作客,還竟然就在我家附近,她特別挪出Tea Time和我見面,像很久不見的朋友,雖然看過部落格裡照片,但實際見面時,發現她比想像中更有親和力(果然心美人也美),我向她表達心裡無限的感激,在蛋蛋屋相談甚歡...

之前來過蛋蛋屋,為了蛋包飯,再次造訪蛋蛋屋,為了阿嘉莎,順便喝下午茶,或許是燈光美、氣氛佳,讓我再度留下難忘的回憶...

下午茶本來就是任選二樣點心99元,週年慶推出加一圓送飲料,不曉得活動到何時,因為已經吃過中餐,我們選擇"傳奇二部曲"...冷、熱點心任君選擇!

阿嘉莎點的杏仁豆腐,上面黃色部份是水蜜桃,白色部份是杏仁豆腐,加顆櫻桃裝可愛,另外,不知是否為了保持杏仁的冰冷口感,杯底有三分之二放冰塊,阿嘉莎說跟想像中的杏仁豆腐不太一樣...

還有,紅豆抹茶寒天聖代,顏色挺誘人的...

我的水蜜桃聖代,YA~好久沒吃聖代嚕...很開心地等點心上完,才想起最近流行毒奶事件...只好安慰自已,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還有,美麗的法式乳酪蛋糕,味道很濃郁,不過,吃完聖代就很飽,加上一邊聊天和喝飲料,最後蛋糕並沒有吃完,有點小浪費...

點心們加橘子蔓越莓果汁,來張合照吧!有沒有像外面櫥窗裡的樣品呢?(咦?好像少了什麼?沒辦法,二人光顧著拍照,聖代都快融化,只好先吃一口,也證明這不是假的喔!)


和嬌小的阿嘉莎合照,站在旁邊的我有沒有像大~~樹一樣強壯啊?